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第5届“极光之夜”大学生微电影节将在肥举行

时间:2022-09-29来源 : 合肥晚报作者 : 李先声

9月25日,“安徽省电影电视评论学会微电影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并在合肥影视文化青年创业基地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省电影电视评论学会副会长、微电影专委会主任薛源透露:第5届“极光之夜”大学生微电影节将于金秋时节在肥举行。

薛源详细介绍了“极光之夜”大学生微电影节的创办初心、赛事蹒跚走来的艰难历程,薛源表示痴心不改,决心要把“极光之夜”大学生微电影节,打造成为“属于世界的中国民族品牌”。作为高校林立、科技领先的大湖名城、创新高地,在当前喜迎二十大的热烈氛围中,“2022第5届‘极光之夜’大学生微电影节”暨颁奖晚会,必将成为合肥的一大文化盛事。

“极光之夜”大学生电影节(原称“嘉年华”),自2018年在巢湖经开区管委会、巢湖市文旅局的支持下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四年来,电影节面向全球热爱微电影创作的大学生个人及校园团队征集作品,迄今为止,已有来自全球两百余所高校,近千支团队的近万名大学生让自己的电影艺术梦想在这里绽放。该赛事活动先后受到人民网、央广网、新华社等媒体报道,赛事传播面广,社会影响大。(李先声)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