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四里河街道:义诊送到家门口 为民服务零距离

时间:2022-09-2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更好地服务关爱辖区老年人,满足辖区居民健康需求,提升辖区居民健康意识,9月29日上午,四里河街道桃花园社区联合安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便民义诊活动,本次义诊服务包括健康知识咨询、眼睛和口腔检查等多项内容。

活动现场,在口腔义诊检查桌前,美奥口腔医院的医护人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前来检查的老年人,企退人员讲解口腔疾病防治知识和日常注意事项,强调口腔健康的重要性以及口腔健康与全身健康的密切关系,同时为社区居民免费义诊,并针对不同情况提出了治疗建议。

另一边,在眼部检查区域,普瑞眼科医院的医生为老年人进行视力检查、眼病检查和白内障筛查,耐心细致地解答居民提出的关于眼部疾病方面的各项问题。

“我年龄大了,平常很少出门,社区把义诊送到家门口,看医生也不用走很远,真的方便太多了。”刚刚完成口腔检查的钱奶奶高兴地说。

此次义诊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老年人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和治疗知识,也把10项暖民心行动之健康口腔行动落实到居民的日常生活中。

服务老年人是社区的重要工作之一,义诊活动也是社区一以贯之、始终坚持的服务活动。今后,桃花园社区将结合社区实际,不断加大为民服务的力度,为社区居民提供多样化贴心优质的服务,让社区大家庭更温暖、更和谐。(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