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省住建厅调研督导霍山县住建领域重点工作暨建筑业发展工作

时间:2022-09-2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杨润东

9月28日,省住建厅调研督导我县住建领域重点工作暨建筑业发展座谈会召开。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孝华,副市长胡雪松,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郝晓武出席会议。

会上,刘孝华听取了我县建筑行业信访维稳、逾期交房风险化解、工程质量安全、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汇报,建筑行业企业代表作交流发言。

刘孝华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发挥专班作用,积极谋划重大项目,加大企业政策扶持力度,加强建筑业和房地产统计管理,做到应统尽统,确保完成建筑业产值目标任务。要切实提高安全认识,增强安全生产责任风险意识,不断强化建筑施工过程中的安全监管,加大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力度。要以“全国燃气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和房地产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为契机,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