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安徽肥西:数字化政务大讲堂 跑出政务加速度

时间:2022-09-2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汪津津

“节点工作法”是什么?9月28日,在肥西县数据资源局举办的数字化政务管理第一期大讲堂上,县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徐飞就“节点工作平台”运行现状、节点设置与销号、进展报送要求等展开讲解,受到现场参会人员的极大关注。

“我们现在是工作项目化、项目节点化,节点责任化,今天的讲座让我更加明白节点如何科学设置,对工作绩效更加清晰明了。”参加培训的占晨灿感慨地说道。如何实现“服务态度最好、服务效率最高、服务质量最优”,大力提升政务服务智慧化水平,肥西县大力实施政务服务由“复杂繁琐”向“高效快捷”转变,充分运用“互联网+”改善政务服务模式,推动政府职能转变,不断满足企业群众日益增长的个性化、多样化办事需求,让信息服务无处不在。

“一屏观天下、一网管全程、一键总调度”,县数字公司业务骨干刘真详细介绍了入选合肥市智慧城市十佳案例的“智慧肥西”平台,并现场演示该平台如何进行快捷的使用方法。县数据资源局徐克东介绍肥西县信息化项目申报及流程。在讲课中,他们通过生动的实例娓娓道来,数据详实、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且对未来工作开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指导性。

目前,肥西县正在大力推进智慧城市建设,综合运用大数据、互联网等技术,探索开发快速协同、高效处置、多级联动的精细化管理平台,统筹推进数字政府、数字社会、数字经济建设,以信息化助推基层治理科学化,构建多方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筑就创新智慧之城,助推县域人文、经济再上新台阶。(汪津津)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