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童心向党,红色传承——独山革命旧址群迎来红色研学旅行团

时间:2022-09-2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9月28日上午,独山革命旧址群景区联合独山镇中心小学、新开小学及天峰中学开展了“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研学旅行活动。

当天上午,参加活动的全体师生怀着崇敬的心情在六霍起义纪念塔瞻仰了烈士塑像,并敬献花篮,重温了入团誓词。苏维埃俱乐部广场上,在讲解员动情的讲解下,学生们认真聆听了革命烈士车厚桥以及窦氏一家三口感人的革命故事,纷纷表示要以先烈为榜样。在六霍起义纪念馆,学生们紧跟着讲解员的步伐,认真听着讲解,了解了六霍起义那段可歌可泣的光辉岁月。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深化改革迈向新征程的关键一年,举办此次研学活动,旨在进一步培养学生们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感,让学生们在实践中追寻红色足迹、聆听红色故事,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为祖国更加灿烂的未来而砥砺前行。(裕安文旅)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