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市第五届草根摄影展在合肥老年大学举行

时间:2022-09-28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储艳林

9月2日,由合肥老年大学、合肥市图书馆、合肥市摄影家协会共同举办的《致敬共和国建设者》合肥市第五届草根摄影展在合肥老年大学常青校区举行,合肥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余小平、阚建华,副校长袁文长、袁燕,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合肥老年大学副校长黄祥,合肥市图书馆馆长李永钢,合肥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郑成功、曾菁,合肥市摄影家协会秘书长蒲海茵等出席该活动开幕式。

劳动创造幸福,匠心书写精神。民族复兴的中国梦,正是由一代代劳动者们书写的拼搏奋斗赞歌。致敬每一位平凡而又伟大的劳动者,合肥老年大学摄影系的师生们举起相机,用影像记录下建设者们拼搏奋斗的场景:从旭日初升的清晨到星斗密布的夜空,从广袤的田园山林到喧嚣的繁华都市,从科研院所到医院学校,从市井烟火到高精尖特……呈现在镜头前的是建起那一座座高楼大厦的建筑工人,是舍得一身脏、换来万户洁的环卫工人,是肩挑日月、手转乾坤的农民,是锲而不舍、勇于创新的科研人员,是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是敢于逆行的抗疫战士,是我们身边默默无闻、勇于奉献的人。

本届摄影展共展出150幅(组)照片,向共和国的建设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本次参展作品在合肥老年大学完成首秀后,在合肥市图书馆继续展出。(储艳林)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