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逍遥津街道:童心向党 我和祖国共成长

时间:2022-09-2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9月23日下午,庐阳区逍遥津街道义仓社区党委邀请少数民族小朋友与汉族小朋友一起开展“童心向党 我和祖国共成长”手工剪纸主题活动,通过剪红星、画国旗、做手环,给祖国母亲献上了一份别样的生日礼物。

活动中,小小“巧手”们在老师的指点下,纷纷拿起手中的剪刀和红纸按照步骤认真地练习,遇到特别精细的地方,大家都尽量放慢自己的速度,轻轻剪、慢慢刻,并且顺利完成了属于自己的独特剪纸作品。孩子们还表示“剪红星是件神圣的事,我得潜下心来慢慢剪,更要把自己对祖国的热爱融入其中。”

不一会儿,以“庆祝国庆”为主题的剪纸,栩栩如生、惟妙惟肖地呈现在大家面前。活动结束,孩子们还意犹未尽,大家一起合影,用自己作品,为祖国母亲献礼!一张张精致的剪纸作品无一不体现了孩子们对于祖国母亲最诚挚与纯洁的祝福。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社区凝聚力,营造了民族团结的良好氛围。(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