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庐阳区:喜迎党的二十大 “学习强国”进商圈活动火热举行

时间:2022-09-2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朱新亚 汪毓秀

9月27日下午,由“学习强国”合肥学习平台、中共庐阳区委宣传部主办,逍遥津街道党工委、四牌楼商圈党委承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学习强国’进商圈”——2022年合肥市暨庐阳区“学习强国”平台主题宣传推广活动,在淮河路步行街百盛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深入到市民群众一线,通过文艺宣讲、露天微宣讲、学习达人表彰、学习强国App使用展示、学习强国趣味有奖问答等形式,引导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在线学理论、长知识、增本领。同时,活动在街区还设置了7个“学习强国”打卡点,以“边走、边看、边听、边学”的互动方式,推进党员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汲取奋进新征程的精神力量。

据了解,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每天学习打卡已成为庐阳党员群众日常,“今天你‘学习强国’了吗?”“你今天拿了多少分?”……这些话成为不少人寒暄的开场白。近年来,庐阳区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重要载体,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力量,利用公众号、微信群等网络阵地,开展理论学习、读书交流、答题PK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营造崇尚学习、加强学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截至目前,庐阳区共建成“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小组60余个,覆盖全区各领域各战线,今年以来累计在“学习强国”平台投稿1900余篇,《扮靓校园迎开学》《“快乐健身”舞起来》等一批稿件入选全国平台推荐栏目。

庐阳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机关、进社区、进校园、进商圈(企业),同时结合庐阳特色,把握老城历史文化、科技创新等人文资源和热门话题,引领学习风尚,掀起学习热潮,凝聚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朱新亚  汪毓秀)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