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霍山县部署国庆假日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工作

时间:2022-09-2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王辉

9月26日,全县2022年国庆假日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工作会议召开,副县长汪琴出席会议。

汪琴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国庆假日文旅市场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和特殊性,深刻汲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的教训,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采取有力有效的措施,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把假日旅游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

汪琴要求,要突出重点,加强排查整治、预案预演和假期监管,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严格执行防疫规定,加强行业管理和指导,确保各项措施环环相扣、形成闭环。要加强协调,形成联动机制,强化工作统筹,迅速部署落实,毫不懈怠做好今年国庆假日文化和旅游安全各项工作,全力实现“安全、秩序、质量、效益、文明”的假日旅游工作目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解读了《霍山县2022年国庆假日文化旅游市场联合执法检查方案》,安排部署了全县国庆假日旅游安全、市场监管、文明旅游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