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电动自行车登记服务站增至62处

时间:2022-09-27来源 : 合肥晚报作者 : 任海怡

从合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进一步方便市民办理电动自行车登记,自今年9月16日起,合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会同省电动车行业协会,在市区新增电动自行车登记服务站22处。目前,市区电动自行车登记服务站已达62处。

目前,瑶海区共10个登记服务站,其中,新增了5个,如铜陵路与北二环交口大地摩配市场10#8号;包河区共13个登记服务站,其中,新增了6个,如淝河路324号1栋门面房;蜀山区共7个登记服务站,其中,新增了2个,如贵池路江南书苑1幢116号;庐阳区共7个登记服务站,其中,新增了2个,如北二环与蒙城路交口华孚城隍庙A区134号。

同时,新站高新区共9个登记服务站,其中,新增了1个,为新蚌埠路与淮海大道交口绿地香树花城S3栋109、120号商铺;滨湖区共7个登记服务站,其中,新增了2个,如滨湖假日花园万国农贸S-112号;经开区共6个登记服务站,其中,新增了3个,如汇林园芙蓉路西面115号-2。

此外,高新区共2个登记服务站,其中,新增了1个,为柏堰科技园柏堰雅苑29号门面房。长丰县北城共1个,在双凤工业区北城世纪城鸿徽苑1幢106商铺。

交警部门介绍,登记服务站可以办理电动自行车注册登记、转移登记、补领号牌业务。服务时间为9时至17时,节假日也正常办理。

记者了解到,合肥市非国标电动自行车(白牌)自2020年6月开始登记上牌,截至今年5月,已登记240.6万辆;新国标电动车从2007年11月起就一直在常态化开展登记注册,截至9月25日,已登记约136.2万辆。目前,全市共上牌登记376.8万辆电动自行车。

合肥交警特别提醒,电动两轮自行车临时通行标志(白牌)过渡期截止时间为2023年12月31日,过渡期后,就不能够继续上路行驶了。因此,建议广大驾驶人及时淘汰置换,安全守法地使用电动自行车。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