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畅通二环完美收官

时间:2022-09-27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宋炎骏

郎溪路与裕溪路互通立交

南淝河大桥

即将放行通车的西二环

即将放行通车的西二环

畅行无阻的北二环

畅行无阻的北二环

北二环高架两侧景色宜人

国庆氛围浓厚的南二环

夜色中的南二环

今年国庆,西二环高架放行通车之后,合肥畅通二环工程将实现全面通车,实现全线42.05公里无红绿灯畅行。

2013年,合肥首次提出建设畅通二环工程。

作为合肥路网建设的重要一环,合肥二环路规划为城市快速路,全长约42.05公里,其中西二环长约7.93公里,北二环长约14.52公里,南二环长约12.60公里,郎溪路长约7.00公里。

二环快速路改造的完美收官,实现城市东西南北向快速联动,畅通了路网,连接了民心,延展了城市腾飞的梦想。(宋炎骏 文/图)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