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区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召开

时间:2022-09-2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吴京

9月26日,区长赵庆一在区政务中心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区领导余波、康震纪、时坤、王云帆、伍丽华,区人武部部长韩方景参加。

会议听取了关于出台《庐阳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规划(2022-2030)》《庐阳区“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关于庐阳区老城文商旅融合创意提升项目和庐阳区“暖民心”行动工作等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深入开展环保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以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推动庐阳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实施老城文商旅融合创意提升项目是全面落实“一保障两建成”使命任务的重要举措。要深入挖掘、提炼庐阳传统文化元素,推动文化元素与产业升级、民生服务、城市建设有机融合,加快培育文商旅融合新业态、新品牌、新模式,着力建成彰显合肥历史文化核心区、现代服务业聚集区。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协作,注重资源整合,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共同抓好“暖民心”行动的实施,持续增进民生福祉。要创新宣传方式,以通俗易懂、生动活泼、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惠民政策深入人心,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与满意度。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