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宝剑锋从磨砺出 四河“梅花”笑开颜——合肥市四河小学举行梅花奖和进步奖颁奖典礼

时间:2022-09-2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杨娅岚

秋风送爽的清晨,四河小学隆重举行了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的梅花奖、进步奖颁奖典礼。

典礼由教导处杨娅岚老师主持,她首先引用了“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的警句,就梅花奖的设立原因对同学们做出了解释。在严寒中,梅开百花之先,独天下而春!它的这种不屈不挠的精神深深激励着同学们。而我们每个班都有这样一些学生,他们不畏艰难,刻苦学习、成绩优异,是班级的排头兵和领跑者,希望全校同学以这些同学为榜样,人人争做“小梅花”。同时也对那些暂时成绩不是最优秀的,但是始终坚持不懈,努力学习并取得进步的同学授予“进步之星”的荣誉称号。

随后,杨老师在典礼上宣布了获奖名单,当孩子们听到自己的名字时,那种自豪之情溢于言表,在催人奋进的乐曲中,获奖的学生面带笑容走上了领奖台,胡旭东校长和黄克凤副校长亲自为孩子们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孩子们把奖状举到胸前,自豪地展示自己的荣誉,同时展示了自己的努力,更是展示自己再接再厉的决心!

花的绽放只是一瞬间,成长却需要日复一日的积聚力量。四河小学的优秀学子们,虽从平凡中走来,却拥有别样的风采!他们积累着点点滴滴的收获,汇聚成一次又一次的提升。相信梅花精神将会伴随着他们一路成长,为人生打下亮丽的底色。四河小学的全体教师也会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贯彻“双减”政策、认真落实“五项管理”规定,共同守护孩子们健康成长。(杨娅岚)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