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智慧引领 助力课堂——四河小学开展智慧课堂教学应用培训

时间:2022-09-2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王琳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信息技术实践能力,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推动学校教育信息化与现代化水平,9月23日下午,合肥市四河小学教导处组织,由办公室胡宏浩主任为老师们进行了一次智慧课堂教学系统应用培训。

image.png

胡主任立足学校实际,对老师们实践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梳理,并围绕智慧班级硬件设施的使用方法、老师和学生的智慧平板登陆以及课堂互动功能的使用等三个方面,结合现场实操,给老师们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指导。在培训中,教师们对于互动功能中的讨论功能、PK板的功能进行了持续的讨论。老师们纷纷表示,在日常教学活动中,可以借助智慧校园的多维性,高效使用先进的教学媒体,真正将“双减”内涵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为学生乐学助力。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此次培训,教师们掌握了“智慧课堂”软件、资源的操作,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课堂教学实践中,将积极尝试和探索,让其最大限度地服务于课堂教学,努力构建高效课堂、智慧课堂、现代化课堂。(图文/王琳)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