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喜迎党的二十大,欢歌热舞庆国庆

时间:2022-09-2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庆祝新中国73周年华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推动我市文明城市建设,9月24日下午,六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五届“邮政储蓄杯”广场舞展演决赛暨2022年第三季度“六安好人”“优秀志愿服务典型”发布活动在市民广场成功举办。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倪安东,市文旅局局长蔡黎丽、副局长周刚,市文明办副主任陈刚,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任长虹,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王启红出席了活动。

活动现场发布了2022年第三季度“六安好人”和“优秀志愿服务典型”,19人当选“六安好人”,评出优秀志愿服务典型共10例。

随后,在欢歌热舞中,广场舞展演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由六安市四县三区历时3个月,初赛选拔出的14个优秀节目展开精彩对决,节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多彩。

整场展演氛围热烈,舞台上,各代表队精心编排,倾情演绎,各展舞姿;舞台下,观众们高声欢呼,掌声雷鸣,赞不绝口。歌颂祖国、歌颂党的《亲吻祖国》《中国美中国梦》《唱支山歌给党听》,展示老区新面貌的《绿水青山幸福来》《金寨红》《扇舞龙舒》《幸福村的俏媳妇》,欢快喜庆的《请到咱们六安来》《花帽舞韵》《扇情舞韵》,话农忙、唱丰收的《丰收歌》《春暖大别山》,颇具民族风情的《丝绸之路》《站在草原望北京》等节目轮番上演。活力四射的队员们用饱满的热情和精彩的表演,让整场演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金安区选送的节目《绿水青山幸福来》斩获比赛桂冠。

一等奖《绿水青山幸福来》

二等奖《请到咱们六安来》

二等奖《站在草原望北京》

广场舞大赛作为我市重要文化品牌,也是我市“社区一家亲文化进万家”和六安市乡村文化暖心惠民工程系列品牌文化活动之一,至今已连续举办五届。本届大赛旨在展现六安人民幸福美好的精神风貌,繁荣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人民群众的文化参与感和生活幸福感,提振奋进力量,以最饱满的姿态迎接祖国73周年华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活动由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六安市文明办、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六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六安市妇女联合会主办,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六安市分公司、各县区文旅局、六安市文化馆联盟承办,活动当日还通过网络平台进行了现场直播,让更多的市民参与进来,共享这场文化盛宴。(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