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区委常委会2022年第42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2-09-2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王凯

9月24日,区委常委会2022年第42次会议在区政务中心召开。区委书记陈华,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一,区委常委出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佑华,区政协主席姚则邦列席。部分区领导列席有关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广大农民和工作在“三农”战线上的同志们的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9月19日、21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9月14日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财经委第三次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市委工作要求,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坚决扛好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持续抓重点、补短板、夯基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了近期全区为民办实事、为企解难题和全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创新服务方式,持续改进作风,全力推进各项惠民惠企政策落实落地,积极主动作为,真心实意帮助群众、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落实清单化、闭环式管理,真办快办优办督办,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要建立健全每周通报、定期调度等制度,对进展缓慢的进行约谈;要跟进督查拆违工作进展成效,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进行督办;要对在违建治理中消极怠工、包庇纵容的情况,给予严肃处理。(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