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全县红色资源保护利用联席会议第二次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2-09-2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殷康兵

9月23日,全县红色资源保护利用联席会议第二次扩大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翁金成,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静出席会议。县红色资源保护利用联席会议全体成员,各乡镇、经济开发区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翁金成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的重要指示精神,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理解把握保护红色资源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我县红色资源保护利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翁金成要求,各成员单位要紧盯任务落实,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密切配合,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要加强工作调度,强化监督检查,努力形成红色资源保护利用强大工作合力,力争到2025年实现抢救整理一批档案资料、保护修缮一批红色资源、编排创作一批红色文艺精品、锻造打磨一批红色教育课程、集中推出一批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培训精选一批红色宣讲队伍,把霍山打造成全国文明的红色资源保护利用示范基地。

朱静主持会议时要求,要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把革命先辈创造的精神财富保护好、传承好,把霍山红色基因世世代代传下去。

会议通报了全县红色资源保护利用2022年重点任务开展情况;审议了《关于加强红色讲解员队伍建设行动方案(送审稿)》;县文旅局等5家牵头单位分别汇报了红色资源保护利用工作2022重点任务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