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上海睿途文旅集团来六安市考察旅游民宿项目

时间:2022-09-2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9月20日至22日,上海睿途文旅集团董事长彭婷婷一行4人来六安市考察民宿等文旅产业合作项目,市文旅局局长蔡黎丽、副局长陆静等陪同考察。

彭婷婷一行先后考察了皖西博物馆、金寨县革命博物馆及金安区、金寨县旅游民宿项目,深入了解六安市红色文化历史、旅游资源现状及下一步重点发展方向。

蔡黎丽指出,国家发改委出台了《革命老区重点城市对口合作工作方案》,六安市与上海市建立对口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寻找合作契机,推深做实六安市与上海市文旅领域合作。

彭婷婷表示,下一步将加强与六安合作,帮助发展旅游民宿新业态,提升旅游民宿品牌品质,同时利用新媒体推广六安文旅产品,提升六安老区红色旅游品牌影响力,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目标。

上海睿途文旅集团是世纪金源集团的子公司,专注于旅游项目创意研发与实践,是“两山”理念诞生地浙江安吉县、国家级新区四川天府新区等地的战略合作单位。董事长彭婷婷对全域旅游发展建设、文旅融合、乡村振兴有着深入的研究与见解,2019年获评文旅行业新锐CEO,2020年获评中国文旅十大新锐人物。(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