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庐阳教育督学莅临四河小学督导开学工作

时间:2022-09-2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郑志军

2022年9月22日上午,庐阳区人民政府专职督学李红莅临合肥市四河小学,对学校开学各项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李督学在合肥市四河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胡旭东的陪同下检查了学校防疫物资的配备、晨午检记录、教室和办公室消毒通风记录,实地查看了学校防疫物资储备室和隔离观察室。对于学校在防疫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表扬学校在防疫方面工作细致、规范,设计的记录本很有特色,值得推广。 

随后,李红督学深入教师办公室,与老师们亲切交流。李督学询问了年轻教师对于“双减”政策的认识和理解,现场检查了老师们的教学计划和作业批改情况。听到四河小学在加强学生作业管理方面做了很多探索:规范作业布置的形式和数量:建立作业公示制度:严格作业检查制度时,李督学勉励大家:要真正贯彻落实中央“双减”有关精神,坚决扭转作业数量过多、质量不高、功能异化等突出问题。

最后,胡旭东校长代表学校向李红督学汇报了学校开学以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合肥市四河小学在切实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强化教师队伍作风建设,严格践行“双减”政策要求,规范办学行为,努力办成群众心目中有特色的好学校。李督学要求学校在确保不增加学生负担的基础上,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学生可持续发展打下扎实的基础。

教育督导既是检查也是有利的促进,相信在庐阳区委区政府、教体局的关心和支持下,四河小学必将迎来一次重大的发展机遇。(郑志军)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