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中国信科独角兽及新物种榜单”重磅发布

时间:2022-09-23来源 : 中安在线作者 : 张毅璞

9月22日上午,“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平行分论坛“百家独角兽进安徽高峰论坛暨2022中国信科独角兽及新物种榜单颁奖盛典”在合肥召开。本次论坛由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合肥市人民政府主办,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华云数据有限公司、长城战略咨询、长三角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协会承办。

论坛现场

由华云数据牵头,联合国内权威独角兽研究机构长城战略咨询首次发布了“中国信科独角兽及新物种榜单”,发布并解读了《中国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独角兽企业研究报告2022》。安徽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树山,安徽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汪春明,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厅长牛弩韬,合肥市委常委袁飞,华云数据董事长、长三角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协会会长许广彬参与了发布仪式。

“榜单”和“报告”深入揭示了我国数字经济强劲崛起、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迅猛发展背景下,深耕于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各个细分赛道的“高潜力”“高成长”“高价值”企业群体的格局状况,共有207家企业成功入选“中国信科独角兽及新物种榜单”。百位信科独角兽企业代表来现场接受颁奖。

随着国家政策和重大战略工程为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新物种企业带来广阔的发展机遇,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新物种企业应用场景将趋于丰富多元,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新物种企业数量也将迎来发展的井喷期。届时,新物种企业也将成为区域培育高水平创业的引领者、爆发新赛道的催化剂和区域经济新动能的发力点。(记者 张毅璞)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