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制造业大会举行智慧生活专场发布

时间:2022-09-22来源 : 中安在线作者 : 张毅璞 程昊

9月21日上午,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智慧生活专场发布活动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综合馆发布厅举办。

TCL已成为2022年家电行业增势强劲的品牌之一。发布活动上,TCL家用电器(合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荣升隆重发布了格物冰箱和双子舱洗衣机等产品,以强大性能开启冰洗新时代。

随着精装普及化,一家多冰箱成为趋势。发布活动上,安徽尊贵电器集团有限公司美居电器销售总经理储昭杰现场展示了新款办公家电一体化嵌入式产品,满足了消费者对现代冰箱时尚、功能、空间等多维需求。

安徽唯雅诺智能净水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中义现场发布第三代健康饮水解决方案——数字化智慧中央直饮水系统。唯雅诺二十多年来持续深耕净水领域,通过不断创新和发展,引领净水行业未来发展新方向。

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战略资源官段宇发布会议一体机、清洁机器人、力量站智能健身设备等多款新产品。视源始终致力于通过研发设计提升用户体验,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型技术,打造智能家电新产品。(记者张毅璞 程昊)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