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城市之光分园:童心创未来,共筑科学梦——科普周系列活动(一)

时间:2022-09-2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张莹莹

为了推进幼儿园科学启蒙教育,营造浓郁的科学氛围,创设丰富有趣的科学活动,在孩子们的心中播下热爱科学的种子,合肥市安庆路幼儿园教育集团城市之光分园关工委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科普周系列活动。

孩子们带着探究和思考,来到了幼儿园的小菜地、自然角,萌娃们观察着花生、红薯、辣椒的生长,为小植物们浇水、松土,在种植活动中感受着大自然的奥秘;科技十足的科学墙中深深地吸引着孩子们,传声筒、钢琴墙、旋转齿轮……好玩的科学小游戏,让每一个孩子在自由自主地探索中玩得不亦乐乎;孩子们津津有味地阅读着幼儿园图书角中琳琅满目的科学类绘本,神奇的太空、巨大的恐龙、可爱的向日葵……孩子们在科学的世界里畅想遨游,追随幼儿的兴趣,班级教师在活动中挑选了最受幼儿欢迎的绘本分享到班级群中,以阅读为纽带,引导家长在家中和孩子们共同享受阅读的乐趣,带领孩子们走进书本的美妙世界。

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安幼教育集团城市之光分园关工委将以此次“全国科普日”活动为契机,在幼儿园中营造出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更好地对幼儿进行科学启蒙教育,让幼儿亲近科学、走近科技世界,让科学探究的种子在孩子们的心中生根发芽。(张莹莹)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