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双创之花 绽放合肥

时间:2022-09-21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李予 郭如琦 赵瑞瑞

市民走进“双创”活动周  记者郭如琦 赵瑞瑞 摄

大会上展出的无接触刷掌核酸登记设备 记者郭如琦 赵瑞瑞 摄

主题展示区,科技感十足  记者郭如琦 赵瑞瑞 摄

各种各样的智能小家电  记者郭如琦 赵瑞瑞 摄

市民在主题展区参观  记者 郭如琦 赵瑞瑞 摄

2022中国(合肥)首届场景创新峰会会场  记者李予 摄

小优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高精度3D智能皮肤检测仪  记者李予 摄

合肥主会场合创巢双创园区  记者李予 摄

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于9月15日至21日举行。

活动周以“创新增动能,创业促就业”为主题,主会场设在合肥市,全国各地同步开展。活动周期间,合肥市以实物展品、虚拟现实、线上直播等形式,组织80余场双创活动,为全国创新创业者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活动周。

在合肥主会场,近400名来自全国的创新创业代表,带来160多个优质双创项目进行集中主题展示。新业态拓展就业空间、新技术助力自立自强、新生态激发主体活力、新动能提升发展韧性、新模式促进共同富裕5个主题展区,全面系统展示全国创新创业的典型案例和取得的最新成果,共同绘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蓬勃发展的生动画面。

大企业顶天立地、小企业铺天盖地、“高精尖”产业集聚、“创客”们逐梦潮头。一幕幕生动的画面,展现着创业创新无限风采。创新创业已经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环节,未来也必将焕发着无限生机。(记者李予)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