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城乡居民医疗保障工作

时间:2022-09-2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储菊

9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城乡居民医疗保障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燕,县政协副主席、医保局局长叶登江参加调研。

李燕一行先后深入东西溪乡卫生院、下符桥镇卫生院、县医院,通过走访座谈的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城乡居民医疗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李燕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多种多样的宣传途径,进一步提高我县居民参保意识,让他们及时了解居民医疗保险新政策,提升广大群众的医保政策知晓度和参保的积极性。要规范医保服务,大力推进医疗保障标准化建设和行风建设,主动查找服务群众时存在的短板弱项并及时整改,全面提升医保公共服务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加强对医疗保险的监管,充分发挥各方面的监督作用,不断提高监督实效,让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工作利民惠民,落到实处。

叶登江表示,县医保局将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基层医疗保障公共服务能力,确保城乡居民医疗保障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