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皖美相约 秋游大别山】武汉→六安三日游精品线路邀您打卡皋城秋色

时间:2022-09-2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秋天已至,大别山即将迎来一年中最美时刻。武汉与六安地缘相近、交通便利,自驾仅3个小时车程。六安准备了一条三日游精品线路,特邀“江城”武汉居民自驾大别山,打卡秋日里皋城醉美风景。

武汉→六安三日游精品线路

DAY1

行程:武汉(G42)→安徽金寨县天堂寨道口下高速→自驾大别山风景道→吴家店镇西庄温泉(午餐:品尝高山蔬菜、金寨黑毛猪、茶西河谷大米、高山茶油)→游吴家店镇黄狮寨、太平山穿石庙→晚餐、住宿(西庄温泉度假村、沐浴天然温泉、吃生态野蔬菜、篝火晚宴)

亮点:

①秋日里的大别山五彩斑斓,自驾大别山风景道犹如驶进童话世界。

②西庄温泉为纯天然温泉,共四项指标达到医疗矿泉水标准。

③吴家店镇太平山村穿石庙,这里是立夏节起义策源地、总指挥部旧址,是中共商罗麻特别区委成立地。

④黄狮寨,是古“三关五寨”之一,平均海拔970余米,寨园面积约800亩,寨墙长约29000米,2017年被命名为“国家登山健身步道示范工程”。

DAY2

行程:早餐后前往天堂寨→游览天堂寨主景区(乘多云山索道赏五大瀑布群、观吴楚风光、打卡天空之境)→午餐(天堂寨度假山庄品金寨吊锅)→游览白马大峡谷→晚餐、住宿:天堂寨锦江都城酒店、篝火晚宴

亮点:

①古称“吴楚东南第一关”的天堂寨是国家5A级景区,被誉为“华东最后一片原始森林”。景区以“天堂四绝”——奇峰怪石、雾涛云海、飞瀑流泉、峡谷龙潭著称。天堂寨共有大小瀑布100多道,其中落差达50米以上的18道。

②白马大峡谷位于海拔1600米的白马峰山脚下,全长约6公里,峡谷内景致如画,风光旖旎,集秀、幽、雄、险于一身,泉、瀑、溪、潭于一谷,是大别山最为代表的峡谷景观区。

③金寨吊锅为金寨必尝美食。吊锅是金寨特色美食,天冷围炉而坐,一只吊锅,荤素营养全面,处处彰显金寨特色。

DAY3

行程:早餐后前往马鬃岭→车览马鬃岭、打卡马丁公路秋色→大湾村(参观大湾村变迁,午餐:品尝马鬃岭黄牛肉、大别山小河鱼、跑山鸡、泉水豆腐)→古碑上高速(G42)返武汉

亮点:

①马鬃岭景区位于金寨县花石乡境内,拥有73000亩面积的原始森林。秋日里的马鬃岭,霜风吹拂,红叶飘丹。走近深秋的马鬃岭,仿佛像走进了一个七彩缤纷、惊艳眩目的童话世界。

②马丁公路,九曲十八弯的盘山公里考验着您的车技,秋日里,两侧的美景却时时诱惑着您,车停处便是风景。

③大湾村位于金寨县花石乡,天马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脚下,环境优美,资源丰富。曾是重点贫困村的大湾,经过全村人的努力,村容村貌和百姓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曾经的一条条泥巴小路变成了一条条崭新的水泥路,一间间老屋旧宅变成了一栋栋徽派小楼,一向冷清的小山村迎来了一批批游客。目前,全村共有民宿、农家乐、餐馆43家,年游客接待量达30万人次,旅游收入近2000万元,村民们吃上了“旅游饭”,踏上了“幸福路”。(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