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四河筑梦 | 护牙健齿少年强 健康中国民族兴

时间:2022-09-2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为普及口腔卫生知识和口腔保健知识,促使学生们增强口腔自我保健意识,建立口腔保健行为,2022年9月16日下午,合肥市口腔医院儿童牙科的专家们走进四河小学开展了2022年“全国爱牙日”健康教育宣讲活动。

专家利用生动有趣的动画视频给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龋齿,龋齿有怎样的危害和龋齿预防的措施,以及牙齿的基本结构、功能和窝沟封闭的重要性等,还用牙齿模型给同学们演示了正确的刷牙方法。通过学习,同学们知道了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睡觉前不要吃东西、要适当限制食用蔗糖、果糖量较高的食物;不要用牙咬核桃、瓶盖等坚硬的东西,以防牙齿受损;要坚持早晚刷牙,锻炼身体,注意营养。

最后他们还为现场的同学们检查牙齿,向他们讲解自己口腔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去处理和解决这些问题,更好地维护我们的口腔健康。专家们还仔细聆听孩子们遇到的关于牙齿问题,耐心解答,孩子们收获满满。

通过爱牙日科普活动,普及了口腔保健知识,帮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口腔健康习惯,正确树立“保护牙齿,从小做起”的口腔健康意识。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