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荣幼教育集团总园开展“童语同音”分享汇

时间:2022-09-2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李智慧

为了推进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规范和普及,在全国范围内大力宣传国家语言文字方针政策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2022年9月16日上午合肥市荣幼教育集团总园开展“童语同音”的活动。


小班的宝贝们正在进行“介绍我自己”的小小分享会,落落大方的自我介绍,结交好朋友,体会到用普通话讲述的快乐。小班的小朋友们虽然才刚入园不久,小小的身躯却散发着大大的能量,荣幼的小宝贝们会继续通过生活中的各种契机学习普通话、使用文明语言,从自身做起,从生活做起,让清脆悦耳的普通话响彻幼儿园的每个角落。

中、大班的小朋友们精心准备了有趣的绕口令、故事、儿歌等,个个精神饱满、信心十足、落落大方,丰富的表情、流利的语言,把绕口令、故事、儿歌、等丰富的内容表现得绘声绘色、生动有趣!经典儿歌、古诗以及有趣的故事,不仅可以丰富幼儿的文学知识,还能让幼儿感受语言的丰富和优美。中、大班小朋友们一起用普通话诵读,感受语言文学之美。

本次普通话活动不仅培养幼儿语言的连贯性与生动性,发展幼儿语言表达能力,更激发幼儿的表现自我,体现出幼儿的天真可爱,把真、善、美以及爱的种子,通过国家语言文字撒播在孩子们的心田,让老师和孩子们一起学好普通话,说好普通话。(李智慧)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