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警钟长鸣 吾辈自强——荣幼教育集团开展9.18防空演练活动

时间:2022-09-2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杨梦曈

为增强全体师幼防空、防灾、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和逃生自救能力,合肥市荣城幼儿园教育集团四园在党支部书记、总园长丁婕的统一安排部署下,于2022年9月16日上午开展了防空疏散演练活动。

为保证演练活动的圆满成功,各园安全小组制定了详细的演练方案,并安排各班级做好防空演练主题教育活动,尤其是做好小班幼儿的心理疏导工作。一声急促的警报声响彻各园,安全工作应急预案随即启动!各岗位负责人员迅速到位,孩子们冷静有序听从老师指挥,双手抱头、低着头整齐有序快速跑到空旷场地。整个疏散过程组织有序、严肃认真、紧张不慌乱!全体师幼到达指定避难场所,各班老师立即清点幼儿人数,向总指挥报告,最后总指挥总结讲话,解除警报信号后,幼儿在教师的带领下依次返回了班级,全园恢复了正常秩序。

“九一八”事变,警示人们居安思危,增强国防观念和忧患意识,又是对孩子们进行一场特别的爱国主义教育。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通过演练活动,让孩子们牢记历史,勿忘国耻,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师幼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做到有事不慌、积极应对、自我保护。(杨梦曈 )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