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勿忘国耻,强我中华——合肥市四河小学开展2022年“9.18”防空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时间:2022-09-1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李立 朱国娟 张晶晶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防空法》,增强广大师生员工的国防观念和防空防灾意识,进一步提高自救互救能力,2022年9月16日上午,合肥市四河小学举行了“9.18”防空应急疏散演练。学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周密部署、严密组织,演练活动安全顺利进行。

上午9点18分,当防空警报拉响时,各班立刻停止教学活动,学生们在老师的引导下,迅速做出反应,采用各种方式躲避危险,并以最快的速度进行安全撤离。

各班老师组织学生按规定的疏散通道有序撤离,在短短的1分35秒内,全校师生撤离到了操场安全地带。各班主任及时清点班级人数,检查有无掉队学生,做到了无一人遗漏、无一人丢失、无一人受伤。

演练活动顺利结束后,副校长叶佳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希望通过开展防空应急疏散演练,能提高师生在突发事件来临时的应急避险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进一步增强师生防空防灾安全意识,引导学生掌握安全技能,为学生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文/李立  图/朱国娟 张晶晶)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