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肥东县:政企携手共创文明城

时间:2022-09-1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程丽、孙莉

近日,中国石油合肥销售分公司肥东片区党支部联合肥东县城市管理局环境卫生管理所,以“文明创建,政企携手”为主题,召开支部共创共建座谈会。

会上,两个党支部就标准化党支部的建设、支部的组织架构、日常工作、党日活动、党员学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肥东县城市管理局环境卫生管理所党支部决定在中国石油合肥销售分公司肥东片区党支部所辖的16座加油站设立“环卫工人爱心驿站”,并安装醒目的“环卫工人爱心驿站”标识牌。

16座加油站的“环卫工人爱心驿站”,均按“标准版”爱心驿站配置了休息桌椅、饮水机、充电排插、空调、便民药箱、纸巾等物品,让中国石油加油站成为肥东地区环卫工人夏日避暑、冬日避寒的温馨港湾。

中国石油合肥销售分公司肥东片区党支部决定在16座加油站的LED显示屏上,宣传肥东县文明创建活动,并在加油现场向加油客户派发“文明从我做起,创文人人参与”宣传材料,提高创城知晓率,汇聚创建合力。

会后,中国石油合肥销售分公司肥东片区党支部与肥东县城市管理局环境卫生管理所党支部志愿者,组成志愿者小分队,走向街区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重点对城区街道路面、绿化带区域的杂物、垃圾、杂草等进行集中清理,助力城市颜值提升。

据了解,此次两家党支部开展的“文明创建,政企携手”主题活动,既是中国石油合肥销售分公司积极融入肥东县环卫工作,主动参与肥东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一次成功尝试,也是政企合作推动肥东县文明城市创建的新模式。

通过此次共建活动,不仅有力地加快了中国石油合肥销售分公司参与肥东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步伐,也充分彰显了中国石油安徽合肥销售分公司的社会责任。(程丽、孙莉)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