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中国信科独角兽及新物种榜单即将亮相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

时间:2022-09-17来源 : 经济参考网作者 : 王欣然

2022年9月20日至23日,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将在安徽合肥召开。作为世界制造业大会重要的平行论坛之一,百家独角兽进安徽高峰论坛暨2022中国信科独角兽及新物种榜单发布盛典同期举行。

该论坛将依托世界制造业大会重要平台,发布“高潜力、高成长、高价值”2022中国信科独角兽及新物种榜单。

今年2月,长城战略咨询和华云数据联合多单位开启“2022中国信科独角兽及新物种征集活动”,历经6个月的走访调研、对比分析和模型评价,200+信科独角兽企业即将亮相。入榜企业均为“高潜力、高成长、高价值”企业,遍布北上广深等全国各区域。

2022中国信科独角兽及新物种榜单的公布和深度解读,将为业界全面、深入地了解中国信科市场的活跃群体提供重要参考。将为推动中国信息科技产业的新发展浪潮提供助力。(王欣然)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