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世界制造业大会将首次举行消防行业平行论坛

时间:2022-09-1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中国消防智能创新生态论坛”将于9月22日在合肥举办。该论坛是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市场化平行论坛之一,论坛以“工业互联、数字赋能,共创消防安全新未来”为主题,以促进消防行业在数字化、智能化领域的融合、创新和发展为目标。

据悉,这次论坛将是世界制造业大会首次举办的消防行业平行论坛,充分体现了制造业与消防产业融合发展的探索实践,以更加贴近产业发展实际以及产业相互赋能的新发展理念,深入研讨、积极谋求发展新路径。

据主办方介绍,这次论坛将邀请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辰安天泽智联技术有限公司、赛特威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研究院等院所、企业多位行业专家、企业家,围绕社会单位消防安全服务生态建设,风险风控,消防设施及救援装备、新型材料等方面的先进智能制造技术,工业互联网、区块链等新兴技术赋能行业创新发展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研讨。

此外,“智能消防云平台3.0”也将于此次论坛重磅上线,同时举行优秀案例成果分享、合作项目签约等交流活动,积极分享新理念、新模式、新思路,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引领全国消防产业科技创新发展。(来源:世界制造业大会)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