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南京人,金陵→六安,四日自驾游精品线路邀您打卡大别山

时间:2022-09-16来源 : 作者 :

近几年来,自驾游比例逐年递增,南京距离六安仅三个多小时车程,大美六安在这里邀请南京的朋友自驾玩转六安,赏大别山美景,品皖西特色美食。

南京→六安

四日游精品线路

第一天

当日行程:南京→舒城县万佛湖景区→午餐:万佛湖全鱼宴→游万佛湖→晚餐、住宿:霍山县迎驾山庄→晚饭后夜游六万情峡景区

简介:南京出发3个多小时车程抵达万佛湖后,一定要品尝当地特色美食万佛湖全鱼宴,午餐后游览5A级景区万佛湖,参观龙河口水库展览馆、体验水上项目、乘船游览湖上小岛后驾车至霍山县迎驾山庄住宿(如有空闲时间可参观迎驾酒厂),晚餐后夜游六万情峡景区观看情景秀。

第二天

早餐后→金寨县燕子河大峡谷景区→午餐:天堂寨锦江都城酒店→游天堂寨风景区→晚餐:锦江都城篝火晚宴→住宿:锦江都城酒店

简介:游览4A级景区燕子河大峡谷,参观天坑奇景;午餐后游览“华东最后一片原始森林”——5A级景区天堂寨和白马大峡谷;锦江都城酒店备有篝火晚宴,可品尝金寨县特色美食。

第三天

早餐后→车览马鬃岭景区→参观大湾村、十二檀古树群→午餐(鑫杰民宿特色菜)→金寨县红军广场、金寨县革命博物馆→梅山水库风景区→晚餐:古色原香农庄→住宿:金寨粤海酒店

简介:今天第一站参观美丽乡村——大湾村,沿途可车览马鬃岭景区,大湾村著名景点十二檀古树群,是目前安徽省发现的树龄最大、数量最多的青檀古树群;午餐后赴金寨县城参观红色景点,瞻仰革命先烈;参观完后游览当年号称“世界第一高坝”的梅山水库。

第四天

早餐后→S329→独山革命旧址群(独山红街)→午餐:红街特色小吃→返南京

简介: 4A级景区独山革命旧址群位于“中国第一将军镇”——裕安区独山镇,这里是全国罕见,安徽省唯一保存完整的苏维埃时期革命旧址群,景区的前半段打造的独山红街有各种特色小店可供游览体验。

(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