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我读新课标 教研聚合力——安三小大杨分校举行绿色评价分析会及“我读新课标”系列培训会

时间:2022-09-1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周琴

为了扎实推进基础教育课程改革,进一步落实《义务教育数学课程标准(2022版)》理念,促进数学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安庆路第三小学大杨分校全体数学教师于9月8日下午,参与线上召开的绿色评价分析会及“我读新课标”系列培训会。

image.png

此次线上会议由来自六小中铁的吴安和长三海棠的何丽丽对四五年级试卷进行分析,南小恒盛的马璇和六小中铁的杨怡对新课标的“综合与实践”“统计与概率”板块入手,两位专家从课标修订背景与要点、核心素养理解与表达、课程内容与结构调整三等几个方面对新课标进行了解析。特别是对课程目标和课程内容的变化、核心素养的提出进行了详细解读,对调整后的课程内容给出了具体的教学建议。参会教师们专注通讲座,认真做笔记。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此次学习,安三小大杨分校数学组的教师们受益颇多,对新课标有了更深的理解与体会,大杨数学组教师将力求在教学方法上有所创新、教学质量上有所突破。(图文:周琴)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