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裕安区第九届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2-09-1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和活跃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促进全民艺术普及,积极倡导全民健身理念。9月9日,由六安市文化馆联盟、裕安区文化和旅游局、江家店镇人民政府主办,裕安区文化馆、裕安区图书馆、江家店镇文广站承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裕安区第九届广场舞大赛在江家店镇隆重举行。

秋高气爽,硕果累累,载歌载舞,乐享其中。比赛现场,来自全区的19支街道及乡镇代表队蓄势待发,现场一片活跃景象。伴随着一首首动感的旋律,500余名参赛队员以饱满的精神、整齐的动作、灵动的舞步,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广场舞演出盛宴。《丰收歌》《茶村新颜》《双脚踏上幸福路》等节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裕安区人民幸福美好生活的崭新面貌;《五星红旗》《站在草原望北京》《再唱山歌给党听》等一首首经典红歌响彻全场,不仅舞出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也展现出裕安区人民群众积极奋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精彩纷呈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本次大赛特邀五位专家评委对各队表演进行打分,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3名。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结果新鲜出炉,小华山街道代表队《丰收歌》、西市街道代表队《站在草原往北京》斩获一等奖,据悉,这两支队伍也将代表裕安区参加六安市第九届广场舞大赛。

裕安区第九届广场舞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小华山代表队 《丰收歌》

西市街道代表队 《站在草原望北京》

二等奖

平桥乡代表队 《茶村新颜》

鼓楼街道代表队 《红红火火花鼓情》

新安镇代表队 《母亲是中华》

江家店镇代表队 《红歌串烧》

三等奖

狮子岗乡代表队 《双脚踏上幸福路》

丁集镇代表队 《红船向未来》

顺河镇代表队 《中国美草原美》

西河口乡代表队 《中国中国》

苏埠镇代表队 《幸福日子扭起来》

分路口镇代表队 《山歌唱出好兆头》

徐集镇代表队 《五星红旗》

韩摆渡镇代表队 《十送红军》

城南镇代表队 《再唱山歌给党听》

青山乡代表队 《山笑水笑人欢笑》

单王乡代表队 《红红虎虎中国梦》

石板冲乡代表队 《永远跟党走红歌串烧》

独山镇代表队 《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裕安区人民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有效促进了广场舞活动的推广和普及,让丰富多样的文化活动遍地生根、开花结果;也进一步繁荣和丰富了裕安区群众文化生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下一步,裕安区文化馆、图书馆将再接再厉,继续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把热情和希望传达到群众心中,让幸福生活的精神文明之花不断绽放。(袁亮)

(裕安文旅)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