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张守锐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2-09-1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周宏斌

9月12日,县委书记张守锐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县领导李传江、张思水、郑国珍、翁金成、余龙松、林楠、郝晓武、朱静、彭永平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领导李传江、张思水、郑国珍、翁金成、朱静、贺新建、汪琴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市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书面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等重要内容。

县委书记张守锐9月12日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就落实会议精神,张守锐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干在实处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四部图书精神,做学好用好四部图书的排头兵,讲政治、把方向,学方法、解难题,看担当、见行动,真心实意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要认真学习省委郑栅洁书记在六安调研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要求,深化思想认识,聚焦重点任务,拉高工作标杆,强化工作作风,把贯彻落实体现到具体实践中,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能。

张守锐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强化教育引导、责任传导、实践指导,为推动霍山更高质量绿色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论“三农”工作》,用正确的经验指导实践,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努力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实际成效。要增强自觉意识,落实工作责任,夯实基层基础,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把意识形态责任制全面落实到位。要强化责任担当,把握工作重点,拓宽工作思路,稳妥有序做好政府债务管理,坚决打好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的主动仗。

张守锐强调,要强化巡视整改责任落实和成果运用,不断深化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集中发力、合力攻坚,以巡视整改的有力举措和过硬成效,为霍山更高质量绿色发展扫清障碍、破除梗阻。要切实做好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全面履行选人用人主体责任,健全完善配套制度,细化落实措施办法,不断提高选人用人的公信力和满意度。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宣传引导,动员各方力量,形成整体合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全面提高我县自然灾害防治能力。要持续推进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强化执法行为的监督管理,推动霍山文化事业持续繁荣兴盛。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抓好学习宣传,严格制度执行,强化排查化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社会环境。(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