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最新!又一汽车企业合肥总部落户

时间:2022-09-13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佚名

9月1日,赛诺合肥基地签约暨合肥赛诺上市启动仪式举行,标志着赛诺合肥总部项目正式落户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

赛诺控股有限公司是全国知名汽车特种材料全产业链仓储生产及技术服务的头部企业,总部位于吉林省长春市。

该公司服务汽车全产业链化工材料超过600余种,市场客户涉及相关顶级化工企业以及宝马、奔驰、大众、特斯拉等全球知名汽车厂商,赛诺通过一体化采购、运输、仓储、分装、混兑、烘干、库存管理、现场服务等自有团队及自营配套设施为上下游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此次赛诺合肥总部项目总投资5.6亿元,总用地约160亩。

其中,一期投资2.2亿元,建设年产5000吨轿车水性涂料车间、聚氨酯混配车间、水性胶水混配车间及仓储项目,二期DMPP加工生产工厂、农药制剂及仓储项目,总投资约3.4亿元。

赛诺项目的顺利入驻将进一步夯实肥东县新能源汽车的产业基础,填补汽车特种化学材料环节的空白。这也是合肥在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上不断补链强链的又一硕果。(来源:合肥日报、幸福肥东等)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