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四里河街道:“10项暖民心”政策宣传在行动

时间:2022-09-1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为进一步推进10项暖民心行动实施,提升群众的知晓度、满意度,四里河街道多措并举,积极开展10项暖民心行动政策宣传工作。

集中宣传增实效。工作人员结合社区三公里就业招聘会的开展,在现场设置宣传站台,通过发放、讲解宣传折页等方式,面对面为群众宣传10项暖民心行动,特别就群众关心关注的老年助餐服务、快乐健身、安心托幼等项目,解答群众疑惑与咨询。活动现场累计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

多点宣传暖民心。除集中宣传外,街居两级民生宣传员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街居为民服务大厅、各小区宣传栏张贴10项暖民心行动政策海报,在小区出入口等人流量较大的场所悬挂宣传标语,进一步推进宣传常态化。同时结合区域核酸检测的时机,现场向居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全力扩大宣传对象覆盖面,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这个10项暖民心行动确实是聚焦了我们百姓的‘急难愁盼’,是民生关注的热点和重点,希望能更快更好地落实,真正暖到群众的心坎里。”家住四里河畔小区的阮先生在了解了10项暖民心行动之后,对政策落实落地落细充满期待。(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