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区委常委会2022年第39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2-09-1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朱新亚

9月9日,区委书记陈华在区政务中心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2022年第39次会议。区委常委出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佑华,区政协主席姚则邦列席。部分区领导列席有关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央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近期全区为民办实事、为企解难题情况及全区暖民心行动推进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

各单位要将心比心、换位思考,从群众和企业的角度出发,设身处地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忧多盼,多一些理解和支持,切实把好事实事做到群众和企业的心坎上。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加强统筹协调,杜绝推诿扯皮,以积极作为、务实举措帮助群众和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会议要求

暖民心行动是省委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暖民心行动时刻放在心上,摆在突出位置,确保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树牢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一切工作从实际出发、从群众利益出发,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避免把民生工程办成面子工程、形象工程。要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多种媒介形式和手段,把好声音、正能量传播出去,提高群众知晓率、满意率。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1年度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反馈主要问题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

各责任单位要自觉扛起整改的主体责任,主动对接上级主管部门,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清单,逐一对标对表解决问题。要发挥自身优势,统筹发展资源,持续盘活农村集体资产,想办法、拿对策、出实招,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活力。

会议听取了关于开展庆祝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活动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

教育是我区最亮的名片。要坚持尊师重教,提升教育质量,持续擦亮“学在庐阳”的金字招牌。要突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师道尊严,弘扬师道之爱,让更多老师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