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六安这个网红打卡点美爆了!教师节还免门票!

时间:2022-09-0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一树桂花映绿黄,等风等你等秋香。2022年9月7日下午“六安市第八届桂花旅游文化节,六安市首届网红达人旅游文化节”暨石窟首届光影艺术节在大别山石窟风景区盛大开幕。

本次三节联办在大别山石窟景区隆重举行,由金安区旅游发展促进会指导;石窟夜游公司、大别山石窟景区、大别山风情谷景区主办。本次文化节活动不仅可以欣赏到石窟的自然风光、领略到石窟独特的地质奇观,体验到石窟的多样化网红项目,还可以沉浸式感受到石窟夜色光影之美,观赏实景演出。

在风景盎然的活动现场,大别山石窟风景区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的总经理胡秀娟致欢迎辞将开幕式缓缓拉开帷幕。

“岩岩庭下桂,岁晚独芬芳”。市文旅局党组书记时军的一番讲话,将气氛推向高潮也宣布活动正式开幕。

开幕式上,精彩节目不断,引起观众阵阵掌声。

暖场歌舞《山里人乐的好潇洒》,庐剧金曲《雪梅观画》等表演节目更使桂花节开幕有了热闹氛围。

开幕式结束后首届光影艺术节正式点亮,游客们不仅可以在天然石窟内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也能体验到以景区自然风貌为布景,通过声、光、电等视听效果结合新媒体艺术的光影秀。

大别山石窟风景区位于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张店镇南部山区,距六安城区约35公里,皖西大裂谷风景区与此接壤。景区奇峰秀水,植被茂密,古迹众多,传说神奇。沟谷幽深,藤蔓攀援,怪石众多,不仅有千亩林海;还有碧波荡漾的洪山水库。洪山寨旅游风景区东至桃花溪流域,与皖西大裂谷接壤,西到洪山水库,北至村部公路,南至相思寨、太平寨,包括山体、山坳、谷地、森林、农田、河流等区域。

一折山水一折诗,山水随诗入画屏。当金色九月与山水碰撞,山水之间便飘进了阵阵桂香,秋韵就这样蔓延进大别山,酿出一片山花烂漫,天高云淡。这个秋天让我们相约大别山石窟,一树桂花映绿黄,等风等你等秋香。

教师节福利

今年恰逢“双节合一”,老师们也终于迎来了一个“放假”的教师节。敬爱的老师们,迎着秋的惬意,借着教师节的优惠福利,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出游吧。

时间:9月10日至9月12日

优惠:所有教师凭本人教师证免大门票(不含景区二消项目)

(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