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县委常委会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9-0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杨润东

9月5日,县委常委会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省纪委三室副主任许晓华、省纪委三室二级主任科员盛君、市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孙先铣、市电教中心主任周晓娟到会指导。县委书记张守锐,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等县委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如江、县政协主席张润之列席会议。

会上,书面通报了中共霍山县委常委会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张守锐首先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张守锐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各位常委紧扣巡视整改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依次进行发言。每位常委对照检查后,其他常委立即对其开展批评。

许晓华指出,霍山县委常委会这次民主生活会认真落实了省委的部署要求,能够围绕省委巡视反馈的意见,开门见山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了切实的整改方向和措施,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良好的效果。

许晓华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对标对表抓整改,真正的把巡视整改作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要以坚强的政治定力,高质高效抓整改,切实做到总书记有号召,党中央有部署,霍山见行动。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从严从实抓整改,推动巡视整改各项工作更加高质高效,以实干、实绩、实效检视整改的成果。

许晓华强调,要以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为契机,奋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抓好经济发展、疫情防控、信访工作、社会维稳等工作,在民生改善见行动求实效,同时要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的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守锐在总结表态发言中表示,要提高站位、紧扣要求,坚决扛起巡视整改政治责任,不断加强政治领导、思想引导,坚持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作为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实践,作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构建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契机,始终以自主自觉的态度、立行立改的作风、有力有效的措施不折不扣抓好巡视整改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要聚焦问题、从严从紧,全面推进巡视整改落细落实,坚持突出重点,精准推进巡视整改,针对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聚焦久拖不决的难点问题、围绕制约霍山经济社会发展的焦点问题,集中发力,破障突围,坚持把巡视整改工作和全县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坚决防止“一手硬,一手软”。要驰而不息、抓铁有痕,持续巩固巡视整改长效成果,牢牢把握住作风建设的核心,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进一步夯实基础,始终如一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免疫力,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霍山更高质量绿色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