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逍遥津街道:“红动365”志愿服务联盟 便民服务“零距离”

时间:2022-09-0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为充分发挥便民服务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发展方面的积极作用,逍遥津街道红旗社区党委积极探索党建引领小区治理模式,着力打造品牌志愿服务项目——“红动365”志愿服务联盟,通过一系列的便民服务项目,真正实现贴心服务进小区、关怀居民送上门,让便民服务活动成为居民获得幸福感的重要载体。

“平时我们刀钝的时候,我们就在碗底磨磨。今天你们用专业工具,磨的菜刀既锋利又好使,解决了我们老年人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非常感激社区!”为进一步实现便民“零距离”,服务“有温度”,9月1日上午,红旗社区党委在省委大院下沉广场送上健康义诊、政策咨询、义磨义剪、网络检测、宽带办理等一系列惠民服务,共吸引辖区100多位居民参加。

“叔叔,我给您把两鬓的碎发修剪下。”“阿姨,今天血压有点高,要记得按时服用降压药。”志愿者根据群众的实际需求提供针对性服务,增强志愿服务的针对性、时效性,把为民服务做实、做细、做精。

此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益民街派出所的警官,针对当下频频出现的电信网络诈骗现象,通过赠送宣传单页、宣传布包以及帮老年人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等方式,给辖区老人普及什么是电信诈骗,以及电信诈骗的来源。

由红旗社区党委牵头,“庐州街坊”发起的“红动365”志愿服务联盟项目,坚持党建引领,将“志愿服务”融入“社区治理”,畅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