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区领导拜访省财政厅

时间:2022-09-0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何刚

9月2日,区委书记陈华率队拜访省财政厅。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谷剑锋及相关处室负责人接待陈华一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余波,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朱华军,区直相关部门及属地街道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谷剑锋听取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他表示,庐阳作为合肥老城区,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民生事业亮点纷呈。随着大科学装置集中区的建设,庐阳区将在科创成果“三就地”、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实现跨越发展,未来前景广阔。他希望,庐阳区要持续推进老城更新,深挖老城历史文化资源,进一步提升城区品质、完善城市功能、升华城市内涵。省财政厅将加大对庐阳老城更新、科创产业、文化品牌打造等方面的支持力度,助力庐阳区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陈华表示,当前,我区正锚定“一保障两建成”使命任务,全力服务保障大科学装置集中区建设,着力建成彰显合肥历史文化核心区、现代服务业聚集区,深入推进老城更新、产业转型、亩均效益评价等工作。希望省财政厅在老城更新项目建设、文化产业发展、科创基金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帮助。我区将持续加强与省财政厅的沟通对接,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