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早谋划 精部署 细落实”荣幼教育集团菱湖分园召开2022年新学期开学工作会

时间:2022-09-0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韦倩芸

暑气慢慢止,秋意冉冉来,开学脚步至,起航新征程。为进一步规划幼儿园工作目标与思路,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022年8月26日,在集团党支部书记、总园长丁婕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合肥市荣幼教育集团菱湖分园召开2022年开学工作暨疫情防控专项会,会议由菱湖分园执行负责吕长虹主持。

首先,为让新教职工快速融入菱湖的大家庭,幼儿园为本学期新入职教职工开展了新教职工见面会。新入职的教职工逐一向大家自我介绍,质朴的声音散发着热情与执着,新生力量的注入让幼儿园的发展充满勃勃生机,期望她们今后在各个工作岗位上绽放芳华,收获异彩。

接下来,吕主任向大家介绍了新学期教师人员安排、班级配置等,又结合本园的实际情况,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安排部署了新学期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帮助全体教职工明确了工作的方向。

同时强调,各部门要以上级文件精神为指引,科学、规范地做好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前期建立师生员工健康台账和行程台账,返校和未返校人员信息,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疫情防控培训演练;开学日需持48小时核酸证明方可返校、师生员工返校后三天完成一次全员核酸检测,“错时、错峰”入园、师生员工入园上交健康承诺书和行程记录单,上好开学第一课;开学后落实常态化核酸检测,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强化应急处置机制等。积极做好幼儿园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切实保障全园师幼的健康、安全!

坚定信念,全力奔跑。本次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的召开,吹响了新学期乘风破浪的号角。相信在新的学期中,全体教职工定能以积极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以实干砥砺前行,共谱荣幼菱湖新篇章!(图文/韦倩芸)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