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凝聚心力、扬帆起航——荣幼教育集团总园召开2022年新学期开学会议

时间:2022-09-0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李智慧 韦珊珊

别过夏花灿烂

走进秋叶静美,

伴随着八月的阳光,

积极向上的荣幼园丁们,

又站在了新的起点。

新学期即将拉开帷幕,为确保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精心谋划开局新篇,协力开启新的征程。8月25日上午,在集团党支部书记、总园长丁婕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合肥市荣幼教育集团总园召开2022年秋季新学期开学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总园执行负责刘晓艳为新老师送上了关切的问候、温馨的祝福,给予她在今后的工作上极大的鼓励,希望新老师的加入让幼儿园的力量更加壮大,未来的路春暖花开。紧接着刘主任对新学期的园务工作进行了详细地介绍。不仅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并针对环境创设、教育计划、幼儿保育、幼儿游戏及幼儿安全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分工,确保教师们用心准备,落到实处。并提出:“希望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坚定信念、砥砺前行,共同展望荣幼发展的新美好!

随后教学负责杨焕焕对本学期开学前工作、教学计划、周计划、月计划等做出明确的安排,确保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展开。后勤负责阮艳飞针对疫情防控、安全工作等提出要求,要求各班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做好环境卫生消毒、确保开学工作平安顺利开展,希望教师们继续扎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开学工作的有序开展,为孩子们营造健康、安全、干净、整洁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此次开学工作会议吹响了新学期乘风破浪的号角,荣幼总园的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坚定信念、砥砺前行,新学期展现新气象,新目标催生新作为。此次会议为幼儿园新学期的良好开局奠定了坚实基础,也推进了新学期各项工作稳步进行。(文/李智慧  图/韦珊珊)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