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和美萌新入学季——安庆路第三小学大杨分校一年级新生报到

时间:2022-09-0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徐叶帆

绿意盎然的八月,处处洋溢着热情奔放,又是一年开学时,2022年8月30日上午,安庆路第三小学大杨分校迎来了一群活泼可爱的一年级新生。数百名莘莘学子载着欢歌,相聚大杨,从此刻起,他们将扬起梦的风帆,在求学之路上且歌且行,驶入理想的殿堂。

一大早,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校园,老师在校门口用微笑迎接着一个个萌新的到来。为了孩子们的健康,我们坚持入校扫码,测温制度,在经班主任确认名单,老师进行测温后,由高年级的哥哥姐姐们带领孩子们进入班级。

学校为每个孩子准备了开学大礼包,包括书本、口罩、棒棒糖、健康码胸牌等。学校还特意为不同班级的孩子准备了相应颜色的太阳帽,既能在列队时遮挡阳光,又能让刚入学的孩子轻松找到自己的班级。

在班级里,老师们从心里健康安全教育、文明礼仪、礼貌用语、行为习惯等方面对孩子进行入学教育,孩子们都争当一名文明的大杨学子。

校园里,老师们带领孩子们熟悉学校各个场所,提醒孩子们在校园学习生活的安全事宜,孩子们对即将开始的小学生活充满了期待。

下午,安三小大杨分校举行了一年级家长线上培训。

培训伊始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志芳为一年级新生致欢迎词。她简单地介绍了学校的实际情况、特色项目和近期荣誉等,让家长们对美丽的校园和优秀的老师们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王志芳希望家长能够陪伴、帮助、鼓励孩子,与孩子一起成长。

为了让家长更全面地了解学校的课程安排与教学情况,副校长范静为家长们录制了解说视频。借助视频的介绍和分享,相信家长们对于学校的基本教学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也能更好地帮助孩子完成一年级的学习。

大队部辅导员胡友田对全体家长进行行为习惯、校园礼仪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培训。

本次培训先向家长们介绍学校的办学理念、教研特色、师资情况等。让家长们对美丽的校园和优秀的老师们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接着,由各班班主任对班级情况、开学准备、注意事项等一一向家长们作了认真细致的讲解。

通过线上家长会,家长们对安三小大杨分校在开学前期的精心准备,以及老师们的耐心解答感到非常满意。家长们也按照指引正式开学进行了相关的准备。(图文:徐叶帆)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