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奥运冠军来到合肥小学课堂

时间:2022-09-02来源 : 合肥晚报作者 : 刘梅梅

9月1日上午,北京冬奥精神宣讲暨冠军公益行活动走进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东校区,奥运冠军武大靖出现在小学生们的开学第一课上,为他们讲述奥运故事。

“希望新学期,玫瑰学子可以在读书与运动之间张弛有度,将冬奥精神发扬好,怀揣新梦想,一起向未来。”操场上,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东校区执行校长陈炳炎介绍,近年来,学校不断强化体育教育、推行劳动教育,注重五育融合。东校区更是在2020年被教育部评为“全国青少年校园冰雪体育传统特色学校”,以冰雪特色项目社团丰富学生生活,促进学生成长。

秋风飒爽,艳阳高照,学校湛蓝的跑道上热闹非常。操场上,奥运冠军武大靖与孩子们互动交流,分享赛场背后的故事。最后,他还走进风雨操场,观看学校冰雪项目特色社团表演,并为学生们的精彩表现点赞。

“传奥运之火,担时代使命。”学子们聆听着奥运故事、感受着奥运精神,在与奥运冠军面对面的交流中,感受着这场别样开学礼。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