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水利部淮委、省水利厅来霍山县调研重点水利项目建设

时间:2022-09-0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王辉

8月31日,水利部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伍海平,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荣喜一行来我县调研重点水利项目建设。副县长鲍耿磊陪同调研。

伍海平一行来到幽芳河渡槽段水环境治理工程、桃源河水库、城乡供水一体化管网延伸钓鱼台增压泵站、霍山县第三自来水厂等项目建设现场,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县重点水利项目建设开展情况。

伍海平充分肯定了我县重点水利项目建设工作,认为霍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水利工作,把水利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方略。希望霍山紧抓当前有利时机、精心组织、有序推进,在保证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推动工程早日完工发挥作用。要充分发挥政府和市场“两手”作用,共同推进霍山水利提速升级、提质增效。(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