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健全预算管理一体化,完善财政管理工作

时间:2022-09-0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庐阳区财政严格贯彻落实省财政厅预算管理一体化工作要求,多举措积极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建设,不断完善财政管理工作。

一是强化问题导向,2021年庐阳区作为预算管理一体化全省试点单位,自系统上线运行以来,始终强化问题导向,明确工作分工,压实压细职责任务,梳理排查各阶段中存在的问题,制定问题清单、措施清单等,定责、定岗、定人推动问题解决逐一落实落地。

二是强化机制保障,区财政局通过定期召开推进会议,与人民银行、代理银行和预算单位有效对接,用协调联动机制保障一体化建设有序推进,建立一整套行之有效的保障机制,以机制化促进工作高效化、常态化。

三是强化规范操作,庐阳区充分运用手册工具,精准规范操作,将预算管理一体化规范使用教程电子版发送至全区预算单位,做到财务人员“人手一册”,按手册规范操作。同时结合庐阳区工作实际,制定业务流程图、政策解读等指导性文件,帮助预算单位加快熟悉和掌握系统使用。(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