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庐阳区三举措助力市场主体融资

时间:2022-09-0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一是开展“五进”走访。庐阳区助企便民融资服务工作专班通过开展“五进”走访,加大金融助企纾困政策宣传,举办助企便民融资“进商圈”、“进社区”等活动,提高市场主体政策知晓度,广泛收集融资需求。目前,已累计走访市场主体超28000家,对接解决融资需求400余个。

二是加大政策宣传。针对不同企业融资需求,举办批零住餐旅、商贸类企业及科技型企业专场银企对接会,邀请银行推介特色金融产品,宣传“政信贷”产品及政策,特别是首次举办线上政策直播,进一步扩大政策宣传覆盖面。截止目前,通过新型政银担、过桥贷等财政金融工具累计为329户小微企业解决融资13.44亿元。

三是降低融资成本。积极落实我区优质企业贷款贴息奖励和创业担保贷款贴息,鼓励合作的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发挥政策性功能,将担保费率将至1%以下。今年以来,兑现创业担保贷款贴息32万元,惠及企业181户;兑现企业贷款贴息244万元,惠及企业24户,助力企业降低融资成本。(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